課程簡介:

女裝甲級業界名師與實踐大學數位教育出版辦公室聯手打造!

本課程為基礎版型,包含裙子、襯衫、褲子、連身裙及背心共五款。

胸褶怎麼轉?應該轉多少到哪邊?

肩褶需要怎麼移動調整?

輔助線要從哪裡開始畫?

如何讓衣服穿在身上而不覺得怪,版型佔了絕大部分的因素,而服裝打版乍看之下複雜,其實都有脈絡可循,

透過邱老師親自說明與教學示範,讓您輕鬆學習如何在線與線之間,逐步打好基礎觀念,獨立繪製。

 

歡迎試看:

 

老師簡介:邱玉慈老師

超過40年專業服構服製資歷

女裝甲級技術士

台北知名服裝品牌設計師公司打版師

曾代表台灣受邀參加「第37屆世界洋服同業聯盟大會」女裝服裝設計動態展演講

華夏科技大學女裝甲級檢定示範課程講師

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畢業

輔仁大學織品服裝系研究所

 

觀看期限:

序號開通後~2年,不限次數。可依自己的時間規劃調整課程進度,隨時隨地皆能學習。

 

棒學校Bonding_最棒的線上學習平台http://chbonding.com.tw/

*業界師資親自授課

*隨時隨處無限次觀看

*個人專屬學習紀錄

 

01線上、實體整合的學習服務:適性搭配線上課程、板書筆記與書籍教材輔助學習,打造高效學習環境

02專業講師親自授課,陪你衝高職場競爭力:參加專屬社團與講師線上交流,學員隨時都能發問並得到老師解答。

03隨時隨地用自己的步調學習:手機、平板、電腦都能上課,紀錄自動銜接,到處都是我的學習場。

04提供專屬的個人學習紀錄:投資時間學習,並清楚掌握困難點,一步步達到目標

05豐富專業的培訓課程,幫助你成功追夢:千華數位文化累積20年以上的數位課程開發實績,為你精心打造數位學習生活圈!

 

注意事項

1.本產品為線上影片教學,可隨時觀看,但不提供影片下載功能,建議於WIFI使用環境下連線學習。

2.購買之課程僅供個人使用,請勿與他人共用會員帳號。

 

課程單元

【基礎女裝】打版篇_裙子 00:10:00
【基礎女裝】打版篇_襯衫 00:13:00
【基礎女裝】打版篇_褲子 00:13:00
【基礎女裝】打版篇_連身裙 00:09:00
【基礎女裝】打版篇_背心 00:12:00

關於我們 | 聯絡我們 | 合作提案


千華數位文化 版權所有©2016 CHIEN HUA LEARNING RESOURCES NETWORK All Right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