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綜合行政人員_全套】台電招考 ,內含:

【國文】國民營事業:約10小時—廖筱雯老師

【完勝英文】國民營招考:約9小時—雲皓老師

【企業管理】國民營事業:約19小時—陳金城老師

【法學緒論(含大意)】國民營考試:約6.5小時—尹析老師

【行政學(含概要)】國民營事業:約13小時—楊銘老師

搭配教材:
.名師指定課本用書
.板書精華筆記

課程時數:

.本課程總時數約為57.5小時,內含多支5-15分鐘的影片。

觀看期限:

序號開通後~2年,不限次數。可依自己的時間規劃調整課程進度,隨時隨地皆能學習。

免費試閱:

 

 

棒學校Bonding_最棒的線上學習平台http://chbonding.com.tw/

*業界師資親自授課

*隨時隨處無限次觀看

*個人專屬學習紀錄

 

01線上、實體整合的學習服務:適性搭配線上課程、板書筆記與書籍教材輔助學習,打造高效學習環境

02專業講師親自授課,陪你衝高職場競爭力:參加專屬社團與講師線上交流,學員隨時都能發問並得到老師解答。

03隨時隨地用自己的步調學習:手機、平板、電腦都能上課,紀錄自動銜接,到處都是我的學習場。

04提供專屬的個人學習紀錄:投資時間學習,並清楚掌握困難點,一步步達到目標

05豐富專業的培訓課程,幫助你成功追夢:千華數位文化累積20年以上的數位課程開發實績,為你精心打造數位學習生活圈!

 

注意事項

1.本產品為線上影片教學,可隨時觀看,但不提供影片下載功能,建議於WIFI使用環境下連線學習。

2.購買之課程僅供個人使用,請勿與他人共用會員帳號。

課程單元

點上面的課程連結即可觀看各課程影片

關於我們 | 聯絡我們 | 合作提案


千華數位文化 版權所有©2016 CHIEN HUA LEARNING RESOURCES NETWORK All Right Reserved